Y.W.

无脑文学 啥也不是!!!

当琑儿参加创造营3——16



见前文 不多说


琑儿他还好,只是一下子接受不了😱


新的NPC猜出来了没有吖😱


琑儿高学历人才!!!


他只是年龄小 手段不轻😱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@BX娱乐v

近日有一些人员散播不良言论,在此我司已经递交律师函,希望各位能够理性看待网上言论。我司艺人与王宸一为朋友关系,希望大家不要被有心人所利用。谢谢各位


“bx在线辟谣宸宸”


“我就说我宸宸不是那样倒贴的人”


“包养还没有说清诶”


“希望bx合作能看这个艺人的品德”


“希望bx不要和王宸一合作,谢谢”


“王宸一解释包养啊”


“这又是王宸一公司,你在这低下吆五喝六的有用?”



@MY娱乐v

目前我们正在调查我司艺人王宸一的状况,请各位持续关注


“my真不给王宸一面子啊”


“说实话不发声明,我一直认为王宸一公司是bx”


“这声明发的绝了,这就是在实锤吗🙄”


“这瓜比前面的都香”


“相信我宸宸”



“爹地,你来了啊”


“琑儿,让你受苦了,我的小可怜”


“好了,我其实还可以的”


“my真不是人啊,这声明发的什么玩意”


“哎,我知道会是这个结果,我真的还可以,明天还要去录节目”


“别录了啊,你就好好休息”


“没关系的,最后一期了,录完我就去跟my解约,破公司”


“好了,看你憔悴的样子,赶紧睡一觉吧,我给你做顿饭”


“真的吗,那简直是太好了吧”


“好了,快去休息吧啊”




“不会吧,那个老总放锤???”


“我去,这男的不就是王宸一吗?”


“这是实锤了吧???”


“我去,这么恶心吗???”


“这几天的🍉啊,真香”




@王宸一v

我也不知道我惹到谁了🤔

难道就是不想让我挣1000w?!



“宸哥支持你啊”


“宸宸我们在!!!”


“这算炒作吗?”


“那图片那么高清?怎么解释”


“把瓜都放出来吧,我经受的住”


“楼上,我觉得如果真的放你撑不住🤔”



@BX娱乐v

刚刚看有人说想要完整瓜🍉?!

所有人 来喽

你们的琑儿🤗

“cccc 王宸一!!!!”


“woc 这瓜我咽不下去”


“啊啊啊啊啊我确实撑不住”


“所以还有人会怀疑王宸一被包养??”


“绝了,我死都想不到,真会玩”




“爹,这圈真浮躁”


“对啊,所以我跟你爸才不支持你参加节目”


“现在看着我原来的生活真好”


“那你现在想怎么办啊?”


“挣钱啊,交违约金啊😔”


“你要是实在不想干,就回来”


“我考虑考虑吧,网络世界真的挺可怕的”


“你好好想想啊”


“嗯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文言,事情怎么样了”


“已经差不多了,我们现在已经拿到MY的30%的股份,比刘总多5%”


“足够,你现在就等,等我身份大面积散播,MY股票飙升,我们赚差价,顺便把刘总给我搞了”


“明白,老板你这生意做的牛啊”


“你也不看我学的那个专业,还想让我白挣钱,我不把你掏空就不错了”


“老板工资问题。。。”


“今年给你发年终”


“爱你老板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各位练习的怎么样啊”


“很好,pd”


““好了,让我看看你们练习成果吧”


“文凯,不错,你这回排名很好,出道机会很大,继续加油!”


“谢谢pd,我会努力的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节预告 快结束了 明天差不多了😎


“喂,爸,我回学校了”


“你怎么回去了”


“没什么,就觉得我还要学习一段时间”


“琑儿,你长大了”


“爸爸,被迫长大也是挺痛苦的”


“琑儿,注意安全”





评论(20)

热度(17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