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.W.

无脑文学 啥也不是!!!

当琑儿参加创造营3——17



见前文 不多说


我打算再写一个结局 

如果琑儿没有掉马

这是我一开始的想法 后来不知道怎么的上一张就掉马了


结局1


👇🏽👇🏽👇🏽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您好,我想请问一下,赵娟在哪个病房?”


“在628床,你是王宸一?”


“姐姐,别声张我来看阿姨的”


“你可以给我签个名吗😍”


“当然,谢谢姐姐”


“没事没事,你要健健康康的,别来医院了”


“好,谢谢你”




“阿姨,恢复的不错,按时做训练,不要老躺着,您儿子还是没来看您?医药费也没有交”


“医生,我儿子忙啊,我们家条件不好,您也知道”


“但这样也不是办法,医药费是我们给您申请的补贴,您儿子从您住院就来过一次,本来上回您昏迷,我们没有家属同意书不敢擅自手术,才抱着试试看的心理给您儿子打个电话,好不容易来了吧,呆了不到三个小时又走了,怎么有这样的人啊”


“医生,您也不说了,是我欠我儿子的,没给他好生活”


“阿姨,您总是这样”


“好了医生,我累了想歇会了”


“那您先歇着,我去看看别的病人”



“诶医生”


“您好,请问有什么问题吗?”


“不好意思,我想问一下赵娟的情况”


“奥,问赵阿姨啊,赵阿姨老毛病了,在医院住了一年半了吧,平时也没什么问题,还是要放平心态”


“那我听您说他儿子。。”


“你是?”


“我是他儿子的朋友来看一下赵阿姨”


“这样啊,他儿子就来过两次,一次安排住院,一次手术,医药费也没交过,都是我们几个医生看着可怜帮帮还有医院的福利补贴。奥,我想起来了,你是上回交医药费的小伙子吧”


“嗯,上回他儿子没有陪一晚上吗?”


“没有,你走了之后,他带了不到十分钟就走了,走之前还骂骂咧咧的说他母亲就是赔钱玩意什么的,赵阿姨命也苦”


“谢谢医生了,我先走了,我把医药费交齐,您照顾好赵阿姨”


“那是自然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刘子希”


“王老师,您找我什么事?”


“那个你还记得你们参加节目之前,齐文凯不是脚崴了吗?你知道是什么情况吗?”


“王老师您怎么知道他脚崴的”


“你们那次选人是我选的😆”


“这样啊,奥我差一点忘了你是谁了”


“你快说,别贫”


“是这样的,他下楼不小心崴的”


“那他怎么说是你在洗手间搞得”


“我不知道啊,他原来从没跟我说过话,但那天我去洗手间出来,他一下拉住我问我一连串问题,我也急就跟他怼”


“这样的啊,好好训练,继续努力”


“好的,老师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您好,导演”


“小齐啊,你来这干什么”


“导演,这不是给您拿了点好东西吗,您看看”


“这也太破费了,人参 冬虫夏草的,你收回去吧”


“没有没有,您收下吧”


“你想要干什么?”


“导演,您看着能不能多给我剪一些好一点的镜头,多给我宣传一下”


“小齐啊,我们是有比例的,你要有自己的高光,我们自然会剪进去”


嘭 啪


“小王小王,你干什么呢?”


“王老师您打我干什么”


“你怎么这么恶心,你母亲在病床上躺着没有医疗费,你在这买一堆补品贿赂导演,你怎么这么不要脸”


“欸,小王我可没收,你不能这么说”


“不好意思导演,您能不能先出去,我要跟他说清楚”


“你俩别打架啊”



“你解释吧”


“我解释什么,你不是都知道了吗?”


“你是不是早知道我是谁”


“可以这么说”


“从什么时候开始”


“我那天去车库,找我落车上的帽子,我看见你从王老师车上下来,然后你到了总裁办,跟王总助理换装坐在我们练习室,当然,你跟助理的对话我也听见了,所以有了后面你认识到我”


“你就这么一步一步利用我?”


“怎么能说是利用,你不也心甘情愿”


“那是我。。我”


“王老师,像你这种含着金钥匙出生的人,是不会理解我们的”


“你平时的穿搭,是我们需要好几年努力才能咬牙买的”


“那你为什么不叫住院费”


“我没有钱,还有我为什么要给他交”


“她是你母亲”


“是又怎么样,就是因为她这个病秧子,耗钱,怎么不赶紧跟我爸去了”


“他生了你”


“那又如何,她没有给我想要的生活,生我干什么?”


“你真的很可悲”


“那是因为你生活太幸福,你是不会懂得”


“我起码不会抛弃我的家人”


“呵,你要是我就不会这么想了”


“希望你自己好运,看在你母亲的面上我不懂你,你自己好运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玚哥,你说真的有人会抛弃自己的母亲,为了自己过好的生活?”


“琑儿,你都知道了?”


“嗯,玚哥你早就知道?”


“是的,我跟你爸都知道”


“你们为什么不早一点告诉我”


“那是你成长的过程,我们不想替代你走过这里,这个社会很复杂,人心更复杂,你太单纯善良,我虽然可以护着你一辈子,但你也是想要成长的对不对”


“玚哥😭,我打算回美国继续读书”


“嗯,等你回来,我们结婚”


“好,玚哥,愿我们永远向阳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爸爸我回学校了,你要照顾好爹地啊”


“宝贝,虽然过程很残忍,但我相信你可以消化的对不对”


“嗯,我还是太年轻了,您早就提醒过我,但我没在意”


“那你在美国好好的啊”


“嗯”


@王宸一v

愿我们都是善良之人,向阳而生

继续学习!!加油吧,年轻人


“宸宸等你回来!!”


“琑儿,奶奶还没有好好看看你”


“琑儿啊!!照顾好自己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明天结局2 期待一下😍


看我之前的文 我发现我篇幅越写越长😱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17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