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.W.

无脑文学 啥也不是!!!

当琑儿参加创造营3——15



见前文 不多说


所以伏笔全部埋完


疯狂推剧情


预计还有2-4章  


宸哥这几章比较惨


👇🏽👇🏽👇🏽👇🏽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琑儿,最近是有人在黑你是吗?”


“爹地,没事的。都是一些yxh小打小闹,不用在意,清者自清啊”


“声明该发还是得发,防止人大规模做文章”


“行了行了,我知道了,您感觉拍戏,我要登机了”



“宸宸宸宸宸宸”


“看妈妈这里”


“怎么回事,这是什么意思”


“怎么了姐妹”


“你快看微博”


“不会吧,宸宸不是这样的”


“宸宸宸宸,你快看微博啊!!”



“喂,玚哥,怎么了?”


“你在哪里”


“我在广州机场,今天要录节目”


“你赶紧回车上,你到现在还没有找保镖和助理吗?”


“这不是最近忙,没时间应聘”


“这事我就不能惯着你,你赶紧找地躲一下”


“到底怎么了”


“你现在不要打开微博,听我说”


“你快说吧”


“有人报出一张包养合同,是你跟一个老总的,虽然那老总也不咋地,然后大规模转发,你最近刚红,觊觎你的人不少,消息就比较爆”


“就这啊?没事”


“你听我往下说,还有一段录音,不知道怎么合成的,是咱们在吃小龙坎的时候录下来的,里面的我说你不要倒贴,不要再跟着我,我有琑儿,还有你爹和你爸也在说你倒贴的音频,不知道是从哪传的,网上不少人骂你,你现在赶紧回酒店哪里也不要去,不要看微博知道吗?”


“好,那我该怎么办”


“BX会帮你降热搜,你就保护好自己就行”


“知道了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王宸一真恶心”


“什么父母交出来这孩子”


“贵圈真乱”


“王宸一真TM靠身体上位”


“不知道哪个大叔能不能满足他”


“还碰瓷我玚玚”


“搞我琑儿的对象?挺牛逼啊”


“王宸一感觉糊吧”


“真恶心”


“后悔觉得这小孩干净”


“立马粉转黑,恶心”


。。。。。不多说言论了 怎么难听怎么来

“喂,琑儿,你在哪了”


“爸爸,我在广州酒店里”


“那就好,你不要看微博啊,爸爸来就好”


“爸爸我好难受啊”


“不要难受啊琑儿,他们都是拿钱办事的啊”


“爸爸,你说前一秒还说喜欢我的人,怎么下一秒就开始骂我了呢?”


“琑儿,粉丝只是陪你一段时间的人,不要太在意啊”


“爸爸我还是好难受啊”


“好了好了,不要哭了啊,你爹地已经去往广州走了,你坚强一点好不好”


“好,爸爸你忙吧,我睡一会”


“好了,你休息吧,等你睡一觉一切就都过去了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Lisa,怎么回事啊?”


“刘总我们只是发通稿说王宸一和王玚还有王肖吃饭,这样会让他们觉得王宸一倒贴而不合作,但是王宸一被包养我们真的没有发”


“那是谁发的??”


“我,怎么刘总”


“李文昊,你知道你这样做会给公司带来多大损失吗?”


“那又怎么样”


“怎样?你不过是一个股东的小白脸,你不要以为自己飞上枝头了”


“那又如何,我就是要搞他,我就是看不惯他,他凭什么?”摔门而出


“刘总,那之后怎么办”


“先控制一点吧,控不住就。。弃了吧,算违约金吧”


“好的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到现在MY和王宸一都没有发声明,吃瓜群众好急”


“MY是真的狗啊”


“服了服了服了服了”




“文言既然如此,加快速度!”


“收到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结束 五一假期结束了啊啊啊啊

虽然我只放了三天假  为你们感到伤心😱







评论(25)

热度(1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