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.W.

无脑文学 啥也不是!!!

当琑儿参加创造营2——10


进群 唠嗑 这篇加更是十个姐妹换出来的😂


群号 1046459253!!!


见前文 不多说


我来了 我来了 预计最多还有两篇就完结了!


感谢陪伴啊 你们简直太可爱了😘


本期人设图 太帅😍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宁夕,怎么回事,怎么一点没影响到他,BX现在这么关心练习生的吗?”


“子希,我听我身边工作人员说王宸一背景挺强的,他不好搞”


“我不管,咱俩之间是交易,又没有感情”


“真的,没有感情吗?好啦,我会尽全力帮你的”


“知道就好”


(我为啥子莫名其妙的安排一个深情女人设🤔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查到这回是谁搞琑儿了吗?”


“老板,我你还不放心😌?是宁夕和刘子希搞得”


“宁夕是谁?刘子希我有印象,那个假琑儿”


“老板,宁夕是创造营pd还是咱们公司的的艺人”


“奥,很红吗她?”


“额,也就一线左右吧”


“我不问这个,我现在对一线的线不太清楚,你就说她给公司挣了多少”


“奥,这个好算,一个月200w流水”


“哦,那还不错。既然她给公司挣了不少,那就不封杀了吧,减少行程,安排休假吧”


肖战&琑儿OS  你是人吗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今天将进行总决赛前最后一轮淘汰,30进15,在淘汰之前,我们邀请到了一位大帅哥,来个大家分享故事,欢迎影帝——肖战!”


“哇,宸宸你运气好好啊,三个月见到两个老板,我们在公司带了三年就见过一次欸”


“诶呀,运气好而已”那可不是运气好,投胎做了两百万人的梦


“大家好,我依然是肖战”


“啊啊啊啊,老板好帅啊”


“谢谢你啊,蚊子”


“老板,你居然记得我 我不行了”


“当然记得你,你每次月末考核都不过关😒”


“我 呵呵呵呵 没有啊老板😢”


“好了,我来跟大家分享一下经验。大家也都知道我是因为2019年跟老王拍了一部古装一炮而红。好多人说我们是一夜爆红,但没人了解我们背后的努力。那个夏天很热,每天穿着厚重的戏服,带着头套很累,一天要拍十几个小时。出不了戏时的难受也是没人感受到的。”


“2019暑假爆红后,老王随之被黑八天八夜,写下来《无感》,当时我们已经在一起一年了,我不敢想我22岁的男孩内心经历了什么,写下这首歌。之后2020年,我47天远离网络,著名的'227事件'相信大家也有所了解。在4.10我发了web,看到了很多人还在等我,我重新开始工作。”


“之后2026年,我跟老王官宣了,那时候琑儿也有了,我们很幸福,也算是给那些果子们六年的等待一个交代。现在到了这个位置,可以说已经没什么感受了,我也希望大家能够理解我说的这些话,我希望大家永远保持一颗赤子之心,无感外界的话语,方为满足”


“希望大家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,也希望大家星途顺利且璀璨,谢谢大家”


“谢谢肖老师”


齐文凯排名20 淘汰

许轩逸排名15

陆奇排名7

王宸一排名5

李文昊排名3

刘子希排名1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诶呦,琑儿想爹地了,抱我那么紧 嗯?”


“唔😭我想死你了,我就都没有见到你了”


“怎么了,这么不开心”


“爹地我听你说的话,感觉你跟爸爸好艰难啊”


“诶呀,都过去了,我们现在不是这么幸福,还有一个优秀的琑儿,多好啊”


“对了,宝贝,跟你说你怕是要掉马了,你爸爸查到是谁害的你了,你可能要做好准备了”


“嗯,我早都知道,他们没伤害到我,我也就无所谓了,可是居然伤害我女神,不能忍”


战哥OS所以你女神这么重要啊🙄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啊啊啊 我蹲到战哥了,是要去创造营吗?”


“好期待战哥啊!!!”


“诶呦,去看琑儿喽”


“好像魂穿刘子希啊”


@BX娱乐v

哇 听说你们想看小少爷?!

(一张琑儿小时候的睡颜和一张去英国的背影)


“我琑儿从小就长在我的审美上啊”


“不瞒各位,你不觉得这个琑儿长得很像王。。”


“楼上姐妹,同感”


“啊啊啊这么多人一样的感觉啊,我之前就感觉是,但是被刘子希粉丝骂了😂”


“看BX最近操作,总感觉很迷啊”


“所以,结论为我们认。。错。。人。。了?”


“好。。像。。是。。的”


“快去哥宸宸投票吧!!第一!!”


“走起!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为什么为什么王宸一是琑儿,为什么,不行不行,我要出道!!”


最后高能来了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了 琑儿掉马了 开心吧😁


最后那个人猜到了吗?


明天所以坏人下线!!




评论(43)

热度(38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