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.W.

无脑文学 啥也不是!!!

当琑儿参加创造营2——09




见前文 不多说


我来了 我来了 想我了吗😍


好难啊😭写不下去😭


推剧情吧😭我上一篇这个时候已经完结了😭


君已归 博亦安♡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发布第四项任务,学姐助阵舞台!这是你们总决赛舞台的最后一个任务了,加油!”


“啊啊啊啊,宸宸!!!学姐学姐学姐”


“好好好,我知道我知道,别跟没见过世面似的蚊子”


“啊啊啊啊啊,悦涵悦涵好美啊,我不行了啊啊啊啊啊”


蚊子OS你个哔哔哔哔哔


“你好你好,悦涵姐,我是你的粉丝,今年十八岁,马上进入大学,我家里还有两个父亲,我身高180,没有不良嗜好。。。。”


“好好,我知道你,你叫宸宸对不对,你的舞台很棒哦”


“谢谢悦涵姐”宸宸OS啊啊啊啊啊,我可以啊啊啊啊


“咱们这个C位选好了吗?”


“还没有悦涵姐”


“那你们每个人都和我跳一下中间那段互动,找一个感觉最好的做C位”


“好”悦涵组练习生


“我觉得宸宸吧,他给我了一种惊艳的感觉,我之前看他的舞台都还是比较乖的或者是很霸气的,但这个舞真的诱惑到我了🤤”


“那我们的C位就是宸宸了,恭喜🎉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啊啊啊啊,宸宸看看妈妈!!”


“宸宸,这个背头我爱了!!”


“啊啊啊啊,宸宸帅啊!!别钩别人,你这个渣男,我好爱啊!!”


“姐妹问一下,那个C位是谁啊”


“嗷,王宸一啊!BX的幺儿,你粉谁的?”


“我是果子,为我孙子来的,但我总感觉我孙子。。”


“诶,姐妹,儿子是儿子,爸爸是爸爸,别混”


“那我宣布,我是王宸一的妈妈了!啊啊啊!儿子”


“我儿子,你个新来的😒但还是姐妹”



“恭喜王宸一组获得最高票数,每人得到15万票,另外组内第一王宸一再获得10万票,恭喜🎉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宁夕,你怎么答应我的,不是说好了要搞王宸一,他都第十名,再过几天就怕超过我了,我陪你睡了这么久,你就这么对我的?”


“诶,宝贝,气别这么大吗,我现在就去啊,你晚上在饭店等我,到时候去嗨皮啊”


“我劝你最好快一点”  “知道了宝贝,火气别这么大吗?”


(我车速是不是上来了,棒👍🏻,等我哪天与大家用链接相见,我得高兴死😂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@圈内人

(一张糊到死的拥抱照片 )

杨悦涵疑似新恋情曝光


“这不是我们宸宸吗??”


“请练习生不要蹭前辈热度”


“现在小孩真的是为了流量啥也干啊”


“yxh不要带节奏好吗?”



@宁夕v

人生要踏踏实实地走 没有所谓捷径



“姐姐是不是在内涵某人”


“王宸一和悦涵是真的??”


“姐姐求实锤啊!!!”



@创造营v

今天你pick小哥哥了吗??


“请官方查一下练习生的生活”


“希望官方不要蹭热度”


“官方请善良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宸一,这是怎么回事,现在官方微博已经沦陷了”导演组给我们琑儿开了一个简短正式的会议


“我很喜欢悦涵姐,下台后悦涵姐拥抱了一下,没有别的动作了”


“宸一我们知道你是个好孩子,但这让我们很难做啊”


“导演,怎么办啊”


“只能等了,等你们公司了,但你们公司能顾的上你吗?悦涵那里没什么影响,粉丝也很理智,但一看就有好多人在黑你,你想好怎么办了吗?”


“导演,我相信我们公司会搞定的,谢谢导演了”



@BX娱乐v

恭喜我们的悦涵小姐姐收货帅气迷弟一枚

(悦涵与琑儿合照)


“哇去,宸宸素颜好抗打啊!!”


“啊啊啊,姐姐好漂亮啊~”


“宸宸,妈妈还在啊!!”


“BX还真是对艺人好啊,什么样的艺人都保护”


“酸什么酸啊你?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肖老师,档期已经确定了,可以去参加创造营了”


“好,明天飞是吗?”


“对,肖老师好好休息啊”

琑儿爹地来了啊!!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明日肖老师上线了!!欧吼 


琑儿掉马倒计时 来喽


评论(42)

热度(3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